close

302、快樂、愉快、高興
Happy and Joy

A、https://youtu.be/BYhJJK73kow

提問人:我聽祢們的CD一段時間了,我與我媽媽每天早上起床後會一起唸「肯定句」。 我注意到「唸肯定句」與「感覺愉快」不同。

我喜歡「感覺愉快」,祢們了解我的意思嗎?

亞伯拉罕:讓我們來定義「愉快」。

提問人:好。

亞伯拉罕:我們會說「愉快」是「與靈魂結合」。
「有趣」也是與靈魂結合;
「幽默」也是與靈魂結合;
「自發性」也是與靈魂結合;
「好時機點」也是與靈魂結合;
「知道自己與別人存在的價值」也是與靈魂結合;
「欣賞」真的也是與靈魂結合。
「與靈魂結合」有很多不同形式。

 

所以,花一點時間與自己靈魂結合,你們很快會發現自己情緒變好、心情變愉快。

傑瑞離世沒多久,埃希特每天早上用文字與傑瑞互動。 某天早上,埃希特寫:「我很愉快」、「我很愉快」、「老實說,我很意外我寫這些字,因為你走了之後,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會真正再次愉快起來」、「我很愉快」、「我很愉快!」。

你們知道嗎? 埃希特「愉快」並不是猛撲過來,徘徊在那。 「愉快」是在:她在動物園看到大象時、她孫子在好時機點說一句她從沒聽過既聰明又好笑的話時。

「愉快」是瞬間產生,然後「愉快」常出現,一段時間後,「愉快」成為生活基本架構。

如果你們不愉快,不要驚慌,因為總有一天你們會回歸無形。 愉快是無形的本性,你們終究會愉快。

我們認為:「投入自己非常有興趣的事」是在人世最愉快的生活方式。

「沒防備心理,聽到自己目前為止最好笑的笑話」是「與靈魂結合」最強的方式。

但「與靈魂結合」有很多方式,也可以發生在不同情況,所以你們應該允許自己靈活有彈性,用各種不同方式與自己靈魂結合。

提問人:好(現場掌聲響起)

亞伯拉罕:因為你專注聽我們解説,你理解了、也更清𥇦了,所以我們從你雙眼看到你現在內心愉快。 我們宣布你通常是愉快的!(現場笑聲+歡呼聲+掌聲)

提問人:是的,我是 !

亞伯拉罕:如果現場的人感覺不到你的愉快,他們不會有笑聲、歡呼聲、掌聲,如此情緒高昂的反應。 相反的,他們會以低落的聲音說:哦~~~ (現場大笑)。

提問人:哈哈哈,謝謝,謝謝祢們!

 

B、https://youtu.be/76ceMc5l8cU

提問人:因為祢們的教導,我這輩子從沒這麼快樂過,祢們的教導成為我生活準則。

「事實與我完全絕緣」是我現在的生活方式、我的魔法。

我已經擁有所有我想要的,我一週前興起「我要坐在提問椅上向你們道謝」的念頭。因為我發現「感謝」可使我想要的人事物更容易實現。 我只要「感謝」、並且「熱切期待」,似乎就自然而然實現了。

亞伯拉罕:你可以很容易達到情緒中「欣賞」的振動頻率。 你剛説「感謝」,但我們喜歡說「欣賞」,都可以,沒關係。

我們要問你:你是否已經能夠達到這樣的境界 - - - 不需要某個東西在你面前供你欣賞,你才能欣賞?

提問人:對!在「實現」之前,我其實可以感覺到「它」快來了!

亞伯拉罕:那是關鍵!那才是重要的關鍵!

提問人:是的!

亞伯拉罕:只要能夠達到「不需要欣賞的動機或原因」的境界,所有你們想要的人事物都會很容易實現。

提問人:在某次研討會,一位男士坐在提問椅上想要一輛新車,祢們馬上幫他做「擁有BMW車的信心喊話」。 我那時心想:「我也可以!」

所以我很專注的聽,我假裝自己也坐在BMW車內,聽祢們描述BMW車內頂級配備、座椅高級豪華舒適、開起車來平穩流暢 ⋯ 我都非常喜歡。

幾個月後,我有了一輛BMW,我不認為我很想要BMW。 不,不對!我確實也想要BMW,但它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實現了。

亞伯拉罕:這是很棒的例子,這也將發生在愈來愈多人身上。 當你們想要的實現了,你們可以發現自己其實並沒有非常努力。

你剛説:「我不認為我很想要BMW。」 是因為你將「很想要」與「壓力」聯想在一起。

提問人:對!

亞伯拉罕:當你們完全地「與自己靈魂結合」,宇宙會將你們想要的逐一送給你們。

若你們可以追求樂趣、追求清晰,而不是追求BMW;

若你們可以追求樂趣、追求清晰,而不是追求美麗的房子;

若你們可以追求樂趣、追求清晰,找到樂趣、找到清晰,持續不斷循環⋯。

如此一來,你們想要的會開始毫不費力地實現在自己生命之中,真正體驗「與靈魂結合」的強大槓桿原理。

我們跟你們說了非常多次:你們過濾、篩選自己想要的人事物,並早就放在自己的幸福圈中,幸福圈中所有的人事物已運作安排好,等待你們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

你們存放在幸福圈的人事物不斷調整,「現在的幸福圈」一定比「以前的幸福圈」好。

幸福圈中的人事物等待實現,但被你們自己「否定、負面、棍子另一端」的振動頻率阻擋住了。

 

只要你們停止「阻擋的振動頻率」,你們「想要的」會逐一爆發在你們眼前。

我們現在要告訴你們另一個重要的關鍵:人類通常認為當他們想要某個人事物,他們必須一直想、一直想,直到想出方法,把那個人事物「釣」上來。 但完全不是這樣!

宇宙的運作方法是:一旦知道自己想要某個人事物,你們的責任是放輕鬆。 你們只需要找出自己與靈魂結合的方法、找出自己接收靈感的模式,方法自然會展現在你們面前。

方法不用自己找,只要放輕鬆,方法會自動出現在面前。 你們能分辨兩者的不同嗎?

 

「振動頻率」成為「想法」,「想法」就是「動能」。

當有「動能」,雖然還沒「實現」,但你們必須假裝已經擁有,已經可以先慶祝了! 但人類通常等到「東西在車庫」才慶祝。(現場有笑聲)

 

人類常因東西沒在車庫,所以不愉快。

人類常因東西沒在車庫,所以做另一個工作。

人類常因東西沒在車庫,所以工作更努力。

人類常因東西沒在車庫,所以用盡各種方式想要把東西放進車庫,但你們也因此使自己更加不愉快。

如果你們可以找出容易讓自己感覺良好的人事物,你們想要的一切都會實現,都會自動在車庫裏。

提問人:我自己一切很順、很愉快,我喜歡分享祢們的教導。 有時我在社交聚會上問別人:「嘿,近來好嗎?」他們很快閃開,我覺得他們不想聽。

亞伯拉罕:其實他們想聽,他們認同你的話,他們也看到你過的很好。 但當他們沒與靈魂結合時,他們聽不進去。

人類常覺得縮短「實現」的時間是一件緊急的事。 但你們「無法」縮短實現的時間,你們唯一能縮短的是:

與自己靈魂振動頻率的距離,也就是,壞情緒到好情緒的距離。

你們可以現在、馬上、今天就縮短這個距離!

如果你們做到了、又做到、再次做到、常常做到、總是做到⋯,吸引力法則將實現一切你們個人「想要的」至最巔峰狀態!

但若你們沒先縮短這距離,若你們說:「先給我,我才會快樂!」,或者「實現後,我才有好心情!」這些都是錯誤的!

應該先有「好情緒」,「好的動能」才會隨之而來,「好的人事物」才會實現,因為「動能」等同「實現」! 每次都如此,這是不變的宇宙法則!

我們從未解釋如此清楚,你們也從未聽的如此清楚。

一旦你們做到縮短那個距離,很多早已放在幸福圈裡的人事物會逐一實現。

通常人類會說:「喔,我終於找到你了,我很高興!」其實我們一直在教導、幫助你們「允許」自己縮短那個距離。

每個人來到人世:探索、想要、放了非常多對自己很重要的人事物在幸福圈中。 如果你們找到方法放輕鬆,找到好感覺、好情緒,生活必定跟著好起來。

我們要你們:不是因為BMW快實現才「快樂」,不要等到找到完美伴侣才「快樂」,或完美伴侶快實現才「快樂」。 而是因爲想要「快樂」所以「快樂」!我們要你們不管怎樣都快樂!

如同稍早前面提問的那位女士,她脖子上戴了一個有「快樂」(Happy) 二字的項鏈,我們要你們隨時提醒自己快樂很重要! 「快樂」才是關鍵!

告訴自己:「我很快樂!我很快樂!因為我要快樂,所以我很快樂!當我不快樂時,我會想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人事物。 雖然有時沒辦法馬上轉換為快樂,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建立起一個強力的決心,我只做我能控制的事 - - - 就是我的心情!」

現在你們終於了解吸引力法則的物理原理!「振動頻率」成為「想法」,每個「想法」都會伴隨著「情緒」,「情緒」才是你們可以控制的!

若有人問你們:「你要什麼?」

你們應該回答:「我要快樂!」

若他們又問:「什麼可以讓你快樂?」

你們就回答:「快樂可以讓我快樂!」(現瑒有笑聲)

若他們聽了之後說:「你瘋了嗎?」

你們就回答:「對!我愈瘋狂就愈快樂!」(現場有笑聲)

然後你們可以再接著說:「我愈少看事實,就愈快樂! 我很快樂! 我- 很- 快- 樂!」

當你們覺得快樂,大聲告訴自己:「我很快樂! 感覺真好!我真的很快樂!」

傑瑞離世後,埃希特很意外自己可以重拾快樂。 當她說:「我很快樂!」那一瞬間,她馬上覺得自己錯了,所以說:「喔~ 我很抱歉~ 」

傑瑞離世後,埃希特認為自己不該快樂。但不管什麼情況下,你們都該快樂! 你們必須「無條件地快樂」!那是你們的天性!了解嗎?

自己快樂之後,你們身邊所有人事物,全部會開始微調,調整為你們「想要的」。(現場有掌聲)

提問人:我要如何與別人分享祢們的教導呢?

亞伯拉罕:當你們感覺到,你們會散發出來。

但有一個重點我們要告訴你:若你認為他們應該知道這些,你不會快樂。

你自己快樂就好! 他們知不知道我們的教導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你才會快樂。

你不需要把他們當成自己的責任,攬在自己身上。管好自己就好,不要管別人。 因為當你與他們見面時,你完全不知道他們的「位置」。

「不快樂的人」與「快樂的人」永遠無法好好相處! 因為「不快樂的人」認為「快樂的人」只是在提醒他們不快樂!(現場大笑)

若你向他們說明為何自己快樂,只會讓情況更糟! 因為那好像是你對他們的不快樂提出控訴。 然後,他們開始厭惡你,希望你消失不見。

提問人:我會說那是嫉妒,我常感覺別人嫉妒我。 有時別人問:「快樂能持續多久?」我心想:「喔,天呀,我自己會找方法使快樂持續。」

亞伯拉罕:因為你常注意自己快樂與否,所以在吸引力法則運作下,你最後必定會遇到越來越多理解你的人。

我們要告訴你們很一個重要的觀念,我們以前常說,但是你們今天一定最能夠理解:

人類有非常多種關係:父母關係、子女關係、夫妻關係、男女關係、僱傭關係、同事關係、朋友關係、親戚關係、同學關係、鄰居關係,甚至與自己身體的關係⋯,所有的關係中最重要的是「與自己靈魂的關係」。

「與自己靈魂的關係」才是你們必須注意與維持的。「與自己靈魂維持良好關係」你們才會真正快樂

快樂是:讓所有事沈澱,流露出真正的自己。

你們真正的自己是「無形」在人體內,「無形」是「快樂」。

你們「真正的自己」知道你們是誰、知道你們的價值、祂們最懂你們、知道你們為什麼來到地球、知道你們想做什麼、知道你們永恆存在、祂們最愛你們。

你們「真正的自己」是「快樂」,因為你們「真正的自己」與生命源頭連結!與所有幸福美好連結! 「快樂」才是你們的本性!

提問人:「欣賞」呢? 我常欣賞,我欣賞一切。

亞伯拉罕:當你們快樂時,若「欣賞」這念頭來到腦海裡,通往「實現」的道路非- 常- 容- 易- 展開。

但當你們不快樂時,若你們找東西來「欣賞」⋯ 噹、噹、噹⋯ 不會太順利,是不是?

每次睡覺醒來,你們有機會選擇「快樂」。 試試連續二週、三週、四週,一覺醒來,選擇快樂,看看發生什麼事在自己身上,看看自己是否成為宇宙的中心,看看是否所有人事物自動到位。

因為當你們快樂,不快樂的人事物無法接近你們。

如果不快樂的人事物接近你們,表示你們現在其實不快樂。

提問人:謝謝。

亞伯拉罕:是的。(現場掌聲雷動)

————————————————————
此篇翻譯內容的著作權人為:楊靜芳 Alessia Yang 來自台灣。 更多內容請上臉書搜尋 : 亞伯拉罕說宇宙法則人生的秘密 Abraham-Hicks in Chinese.

All Abraham-Hicks audio and photo materials are copyrighted by Abraham-Hicks, © by Jerry & Esther Hicks. The Chinese here is translated by Alessia Yang from Taiwan. For more Chinese translation materials, please search Facebook Page: Abraham-Hicks in Chinese. Wish to hear more about Abraham-Hicks, please contact: website AbrahamHicks.com and phone number (830) 755-2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月能量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