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3、自由 Freedom
https://youtu.be/ArqrpSK2W90

提問人: 我愛祢們!我想問與「錢」相關的問題。 我知道我的幸福圈裡已經有好幾百萬美元。

亞伯拉罕: 比那還多!

提問人: 與別人生活的差異對比,使我放了很多錢在我的幸福圈𥚃。

亞伯拉罕: 沒錯,放得好! (全場爆笑)

提問人: 我準備好實現這些錢到我的現實生活中,我要看到這些錢! 我可以感覺到我已經非常接近產生一個新點子,但我就是還無法接收到這點子。

亞伯拉罕: 那是因為你的注意力一直放在「錢的問題」上。

當人類覺得已經接近快有「得到自己沒有,但需要的東西」的點子時,「自己現在沒有」的事實,阻擋接收可以改進現況的點子。

也就是說,當你們有「快想到可以解決問題」的點子時,「問題」兩字把點子阻擋住了。

提問人: 那麼我該如何接收到這點子? 把注意力從問題移開嗎?

亞伯拉罕: 首先,因為你現在對錢有負面情緒、覺得缺乏,所以應該「把錢從生活方程式移開」。 也就是說,不要每天想錢、別看存摺數字。 錢對人類的生存沒影響,錢只是讓你們有更多選擇。

接著,對即將產生的「點子」興奮不已,不要在乎點子可以產生什麼效益,也別在意點子可以解決什麼問題。

最後,讓「好情緒」成為自己給自己的奬賞,而不是「實現」才是給自己的獎賞。

幸福圈放滿了所有你們「想要的」,打開幸福圈閥門的鑰匙是你們的「好情緒」,而不是解決問題。

「錢」代表哪一個情緒用詞? 代表「自由」。 因為有了錢,你們可以「自由選擇」。 但我們要你們「渴望自由」,而不是渴望金錢。

因為當你們渴望自由,你們的振動頻率比渴望金錢還「乾淨」。

渴望自由、渴望在適當時機點冒出點子。 因為有第一次點子,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一段時間之後,你們開始會覺察到點子幫助你們得到自己「想要的」。

人類沒能力知道「想要的」結果細節,但每個人都有能力接收無形給你們這點子、那點子、下個點子、更多點子。

一段時間或幾年後,你們會說:「我記得這是如何進展的,但我不知道會得到這結果,這結果比我想像的好太多了。如果我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或許我會提早扼殺它或阻擋它。」

提問人: 我覺得我現在正在扼殺、阻擋它到來,因為我比較傾向「事實基礎」 - - - 我要付帳單、房租、同時我要一份工作⋯。

亞伯拉罕: 人類本來就傾向「事實基礎」,因為所有的好東西必須能看到、聽到、聞到、吃到、摸到,這些都是「事實基礎」。

以事實為基礎沒有錯,但人類不應該只是「事實基礎」,你們還是「振動頻率基礎」、「情緒基礎」,而且你們有能力把這些「基礎」混合併用。

因為你現在每天看存摺有多少錢,看「不夠的現況」,所以錢進不來!

你散發的振動頻率是:我只有這點錢。

靈魂告訴你:嘗試用更多方法讓錢進來。

但你沒聽到,持續看存摺,你的振動頻率還是:我只有這點錢。

靈魂再度告訴你:嘗試用更多方法讓錢進來。

但你仍然沒聽到、持續看事實、持續看存摺,你的振動頻率仍然是:我只有這點錢。

在宇宙的運作下,有人想要幫你。

但你拒絕幫助,持續看存摺,你的振動頻率仍然是:我只有這點錢。

靈魂要給你靈感、給你好點子。

但你無法接收到,持續看存摺:我現在只有這點錢,我堅持我是事實基礎的人! 我只看事實!事實就是如此!

我們故意說的有點誇張,我們要讓你覺得你很傻。(現場有笑聲)我們要你「放輕鬆」!

大部分人會說面對事實吧!但那是因為他們不知道振動頻率、不懂情緒的意義,他們不知道除了事實之外,還有其他選擇!

提問人: 我相信祢們說的,我也相信我的幸福圈確實存在,我可以感覺到。

亞伯拉罕: 讓我們再進一步解釋幫助你理解。 你剛說「事實基礎」,人類的定義是「看事實現況」、「說事實」、「說現況」、「面對現實」。

要你面對事實的人認為:如果你不面對事實,反而去調整情緒,你不負責、太瘋狂、不合理!

他們小心翼翼「想守護你、保護你」,但其實是建立在「缺乏」的振動頻率上,所以反而阻擋了清晰、專注、魔法、音樂、與靈魂結合、靈感。

假設一位音樂家不想一直彈奏現有的音樂,他想寫一首新曲子。 以事實為基礎的現實主義者會説:「你幹嘛把音樂亂搞! 你為什麼不彈奏現有的音樂就好!」

或者,一位藝術家想要在畫布上創作,事實基礎的人會說:「你何需創作新的藝術品? 市場上已經有一大堆藝術品了,去市場上找你要的就好了!」

我們舉這兩個例子是要鬆動你們只看事實的觀念。 因為如果完全「事實基礎」是不是非常不合邏輯? 如果你們只看已存在的事實,你們無法改變事實!

你們不是來人世「面對事實」,你們來「增加美好」、「創造美好」、「更新美好」到已存在的事實。

你們因為「改變已存在的事實很有趣」,才來到人世!

有趣在:形塑、點子爆發、好感覺伴隨而來、宇宙全力安排協助、目睹自己增加、創造、更新的美好成為事實。

提問人: 我該如何做到不看事實? 我覺得我現在好像緊抓著繩子不放。

亞伯拉罕: 讓我們告訴你應該怎麼「把錢從生活方程式移開」。

對大部分人而言,錢代表「自由」,「我可以自由選擇做、成為、擁有任何事」。

但也有很多人認為「自由」是不受束縛、不受限制、擺脫不想要的東西、擺脫困難的選擇。

但若你們看財務報酬的配置使用,「自由」是你們的第一個感覺。

然後你們才延伸認為「自由」就是可以擺脫不要的人事物,有能力往自己想要的前進。

每個人都很自由,有很多選擇。

自由是:想來研討會就可以來。

自由是:坐在這裏與大家一起享受今天的內容。

自由是:如果感覺不好,隨時可以站起來離開,沒人阻止你。

自由是:可以選擇留在室內,或走出戶外。

自由是:可以選擇看漂亮的、或不漂亮的。

自己是:可以選擇在飯店用餐、或別的地方用餐。

告訴自己:「我非常自由,我有很多選擇可以做決定。 」

每個人本來就可以「自由」決定自己想要的,當你們開始「有意識地」每天選擇、決定,你們就不太會注意到「錢」,而且等同「錢」的「自由」會被你們激活,以強大而流暢的方式被開啟。

也就是說,把注意力從「錢」移開,將注意力放在「自由」,自己很多事會在不知不覺中自動轉好。

我們曾教過一個心法,我們非常鼓勵你們嘗試,曾經試過這心法的人都因此得到立即且很大效益:

將100美元(大約等同3000台幣)放在自己口袋中,出門逛街或走動一整天,假裝用這100美元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可以用100美元做這個、做那個。」

「我可以用100美元在這裡用餐。」

「我可以用100美元看那場 x x。」

「我可以用100美元買一雙鞋。」

你們可以一整天這麼想,優點是你們會發自內心「意識到」自己擁有自由。

不要真的把100美元花掉! 只要精神上花100美元100次,100美元 x 100次 = 10,000美元(大約相當台幣300,000)哦~ 你們的振動頻率會因此改變很多!

有了第一個100次,再第二個100次,再第三個100次⋯,你們散發的振動頻率已經非常不同以往了!

但若你們逛街或出門時的心態是:「這個我付不起、那個我也付不起、我擔心⋯,所以我沒辦法買⋯ 。」 那麼你們完全用錯方式!

所以,用我們上面教導的方式,或者你們用自己的方式也可以,只要改變振動頻率一點點、振動頻率往棍子的中間點靠近,你們便開始允許更多進來、允許更好進來、接收到靈感、接收到點子、錢開始從四面八方進來。

很多人在硏討會上分享、也有人寫信告訴埃希特:「我繼承了一筆遺產,我跟本不知道我有遺產可以繼承!」

也有人說:「我買樂透,中了1000美元(大約台幣30,000元)!」

或是:「我10年前賣一匹馬給別人,我早已經忘了他欠我300美元。 他最近還我300美元(大約台幣9,000元)!」

還有很多、成千上百「錢從四面八方來」的經驗分享,完全是因為這些人的振動頻率有足夠且明顯地改變,所以他們「停止阻擋自己想要的」進來。

你們知道嗎? 你們「想要」,但舊信念卻「阻擋」它進來!

你們的電路必須打開!若你們的電路沒打開,電力無法通過封閉的電路,你們會有震驚和不舒服的經歷。

一段時間後,你們停止「想要」,因為你們認為「想要」等同「不舒服」。

但事實上,若你們「想要」時將電路打開,你們清晰、不亦樂乎、成功、有效率,你們可以得到所有你們想要的!

每個人有兩種身分:既是電流召喚者,也是電路開啟者,電路開或不開由每個人自己決定。

當電路全面打開、或甚至只開一點點,你們會開始覺得人生真有趣,點子不斷地湧入,生活對你們真好。

若有人問:「你有錢嗎?」

你們可以回答:「還沒,但我有豐富的點子、清晰的思緒、常有好情緒好感覺。 啊,我的錢好像已經開始變多了,對!沒錯!我比以前有錢了!」

我們說了這麼久,現在要問你一個問題:先有錢,才有好感覺? 還是先有好感覺,才有錢?

提問人: 先有好感覺,才有錢。

亞伯拉罕: 答對了!

提問人: 謝謝,我愛祢們!

————————————————————
此篇翻譯內容的著作權人為:楊靜芳 Alessia Yang 來自台灣。 更多內容請上臉書搜尋 : 亞伯拉罕說宇宙法則人生的秘密 Abraham-Hicks in Chinese.

All Abraham-Hicks audio and photo materials are copyrighted by Abraham-Hicks, © by Jerry & Esther Hicks. The Chinese here is translated by Alessia Yang from Taiwan. For more Chinese translation materials, please search Facebook Page: Abraham-Hicks in Chinese. Wish to hear more about Abraham-Hicks, please contact: website AbrahamHicks.com and phone number (830) 755-2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月能量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