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中有話 - 學會愛自己

 

氣質優雅的F小姐去年中秋節前來找我諮商彩虹生命數字,是一位公務員,說話輕輕柔柔的,不急不徐,很有禮貌,讓人感到很舒服。結婚多年有一個兒子,當時的她面臨婚姻的危機與抉擇,希望恢復單身找回自己,但面臨丈夫的不溝通以及長輩的壓力而感到心力交瘁。諮商時我先確認她的能量狀態解釋她的生命藍圖及生命功課,幫助她了解自己找出真的想要的是什麼。

 

我給她最重要的建議是要先提升能量,因為工作及照顧小孩的壓力,精神上又得不到丈夫的支持與愛,她的能量處低階的狀態,造成她沒自信和思緒混亂的狀況.離開前她告訴我她感覺好多了她了解她自己的生命藍圖知道應該要為自己的生命和靈魂負責必須要先愛自己才能夠愛別人我給了她深深的祝福和鼓勵諮商後她偶爾向我問好表達日後我的課程她如果時間允許就會來上課

 

今年3月神準曼陀羅課程F小姐第一次來上課而且帶國中生的兒子一起來兒子很乖很有主見F小姐創作時一直注意兒子畫甚麼用甚麼畫筆等等還會批評他和給他建議我告訴她這堂課程請她和自己的靈魂在一起活在當下不要去管兒子或別人,享受與內在一起對話和創作的平靜與美好她聽了以後才開始專注在自己的創作上這是大部分當媽媽的通病放不下對小孩的關心與潛在的控制慾,對自己的小孩沒信心,這不是自以為是的執著和執念嗎? 對自己的能量都是耗損對小孩來說是一種壓力他們並無法真正感受到愛。對立的情況就會產生愛的能量阻塞無法流動

 

F小姐的曼陀羅畫作完成後開始分享她說她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腦袋出現一些幾何圖形她就隨性把它們畫出來

 

14273.jpg

 

我: 「妳的曼陀羅呈現許多種幾何圖形,幾何圖形是數理方面的符號,妳是一個很理智思考的人而且習慣有一定的方式做事,對嗎? 」

 

F: 「對啊! 老師,我蠻適合當公務員的,我喜歡有秩序和制度,雖然還是要面對一般民眾,但都有一套標準作業流程,所以也還好,對現在的工作感到滿意

 

我: 「妳畫的幾何圖形大部分是重疊的,而且曼陀羅並不是圓形的,所畫的內容並沒有在一個圓形裡面,而是向外發展,表示妳的能量是向外擴張的,沒有控制和在一個範圍之內,妳把自己的生命能量都耗損在其他人事物上,沒有給自己也不懂得收攝老師在創作前唯一對學員的要求就是要先畫出一個圓,代表一個範圍,就是希望你們先做好"控制"和"保護"好自己的能量,不要無限擴張

 

F: 「這是真的,我和丈夫平常沒有甚麼交集和互動,各過各的生活.我把注意力都放在我兒子和工作上,兒子現在正好青春期,對學校和同學甚至時事都很多意見和批判,我很擔心他人際關係會有問題,會一直想找我兒子聊,他越不跟我聊我就越想知道。 」

 

我: 「多種幾何圖形的重疊,妳目前內心蠻混亂和堆積很多想法,有太多想要做的事情,但並沒有排列優先次序逐步去做或完成,很多是同時進行,但效果也不好,內在累積的情緒垃圾太多太亂了,妳要先整理好自己的需求,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先後順序。」

 

F: 「原來如此,自從去年9月找老師諮商以後,我很想要提升自己的能量,您上期彩虹數字課我正好時間不能配合,自己上網找了很多身心靈課程,覺得很多好像都會對我有幫助,不知道怎麼挑選都很想上,但時間真的沒那麼多。」

 

我: 「當我們一開始接觸身心靈領域必須循序漸進如果得到太多資訊反而讓自己更混亂學習傾聽妳內在的聲音妳的靈魂會幫助妳找到適合妳的課程,法門和老師妳今天的畫作就是在告訴妳這個訊息回去後要好好真正的靜下心來整理自己靜心時問問內心:“妳目前最需要的是什麼?”會有答案的

 

F: 「我會的,謝謝老師。」

 

三個月後,F小姐自己一個人又來上課,氣色和能量明顯比上次好多了,這次她的曼陀羅與第一次有非常大的不同,解畫的時候我替她感到非常開心,她目前的能量狀態比上一次穩定很多的,能量是聚合的,也懂得收攝。她的靈魂傳達出來的訊息是他們已經漸漸合一,雖然還不是很完美,但她已經學會傾聽內在的聲音和內觀,進步很多。

 

14247.jpg

14268.jpg

 

我將她第一次和這次畫作的不同與其他學員分享F小姐自己也感受到穩定和進步開心點頭微笑

 

F: 「老師謝謝您上次的解畫和提醒.三月份上完曼陀羅後我有聽您的話不再哪麼急著找課程我讓上天和我的靈性帶領我找到自信也不再那麼恐懼我開始知道怎麼愛自己讓能量穩定我也聽您的建議讓兒子完整表達他的想法不急著打斷他和糾正他他現在比較願意跟我多聊一點事情了我也較有機會了解他在學校和同學相處的情況

 

: 「非常替妳高興妳願意為自己的生命和能量負責上天會繼續給予妳指引和支援期待妳下次的曼陀羅加油!!

 

Julia

 

 

 

arrow
arrow

    心月能量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